小全没崂山

皇权富贵ssf文 4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

一秒钟没到门就被人打开了,还没待黄明昊看清是谁打开的门就被他一把抱住。


“昊昊,你怎么才回来...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范丞丞紧紧的抱住身前的黄明昊。

当时已经半夜了,这也是为什么周锐坚持要来送他的原因之一。


范丞丞很早就回到了酒店,但是因为并没有看到黄明昊,急的连衣服都没有换,他给黄明昊打了无数个电话,却在找人的时候发现了他并没有带的手机,这让范丞丞更加的担心了,他差点就报警了。

黄明昊有些不好意思,范丞丞抱了好一会儿才松开他,心情好了一些,至少人还在。范丞丞把黄明昊转了一圈看着他,发现他身上并没有不对的地方便放心了,随之用很严肃的表情看着黄明昊,“昊昊,你去哪了,怎么还不带手机,有什么事没有?”

“.......我在酒店待着太无聊了,就和周锐一起去玩去了。对不起,怕你太忙没告诉你,还把手机落在酒店了。 ”黄明昊不好意思的说到。

范丞丞有些责怪的眼神“以后不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跟我讲,要不然我会担心你的,实在接不了电话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你的知道了吗?”


黄明昊像一个做错事的小朋友一样点了点头。范丞丞摸了摸他的头,突然间想到什么“昊昊,你今天遇到ssf了吗?”

“遇到了,但是他们没做什么过分的事,周锐帮我把他们赶走了。”

范丞丞听完这句话皱了皱眉,“他们真的还是阴魂不散。”

“丞丞,你不用对付他们的,他们不会做出格的事情的,如果你对付他们你就会有不好的舆论的。”

“他们跟踪你,打扰你的私生活就是在做出格的事!”范丞丞有些生气的说到“黄明昊,这件事你不能在容忍下去了,他们会得寸进尺的,他们都堵到你家楼下了,你都没地方住了知道吗!我看了你的新综艺了,《看我的生活》对吗,他们都让你没地方住了!”

黄明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范丞丞看到他的样子以为他被吓到了便抱了抱他。“已经很晚了,先睡觉吧宝宝。”黄明昊便躺在了范丞丞怀里。


这一觉两人睡的都不好。

黄明昊起来的时候范丞丞也才开始换衣服,“丞丞,我和你一起去出去,我也得去工作了。”范丞丞便做了点早餐,两人吃完刚要出门便听到了一丝门外的声音。黄明昊习惯性的警惕着,他从门孔里看到外面有好几个拿着摄像机戴着口罩的人,“是ssf。”

范丞丞生气极了“他们还敢来!”

黄明昊急忙拉住范丞丞的胳膊,小声的说 “丞丞,他们是知道我在这里的,你这样出去肯定会被乱讲的,我出去看看。”

范丞丞又拉住他,“不行,你让你助理来,你出去我不放心。”

助理本来就在酒店门口,接到黄明昊电话的时候立马到了房间门口,黄明昊让范丞丞去卧室,便出了门.................





之后有什么想要的剧情我也基本上可以改哦!

谢谢大家支持!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