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全没崂山

皇权富贵ssf文 5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



范丞丞又拉住他,“不行,你让你助理来,你出去我不放心。”


助理本来就在酒店门口,接到黄明昊电话的时候立马到了房间门口,黄明昊让范丞丞去卧室,便出了门...........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刚一出门,便看到助理正在与ssf进行争执。

“你们能不能别跟了,都住酒店了你们还来。”

“我们都跟到酒店了你还不让我们拍。”

“你们都堵到他家门口了,他不上酒店去哪,睡大街吗?”

“他回家我们又不打扰他。”

“你们堵他,跟他,就是在打扰他!”

“都几次了,还不让我们照,拍个照怎么了,哪个明星没有被跟的,怎么就黄明昊那么例外!”

“哪个明星被堵的都没地方住,哪个明星有几十个跟着的ssf,哪个明星的ssf像你们这样不要脸!”


那些人想狡辩什么,但是并没有说出口,因为这是事实,狡辩也没用。看到了黄明昊又把摄像机怼到他脸上,黄明昊皱着眉推开摄像头“别照了,回去吧。”助理都要爆粗口了“你们再这样我就叫警察来找你们!”

那些人并没有几个离开的,因为他们不信黄明昊会让助理打电话,但是看到助理拿着手机但黄明昊没有什么动作的时候,他们有些慌了神。

黄明昊出门之前范丞丞特意告诉他‘不要为了他们着想,他们是不会感谢你的,如果你不想说什么或者做什么事情,就什么都不要做,助理会解决的’。ssf看到助理马上就要按110的时候,全都跑掉了。

范丞丞这时走了出来,看着黄明昊“以后还要更差劲的对待他们,他们才不会再敢来了。Justin,你以后不要再纵容他们了,他们就是被你惯的!”黄明昊点了点头。


两人便都去工作了。黄明昊坐在车上似乎在想些什么“我应该怎么做呢?”






存了两天了都没加码字,

就想着直接发了吧.

有点少.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