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全没崂山

皇权富贵ssf文 2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


“范丞丞”

“我好想你啊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范丞丞抱着奶香味的黄明昊有些不知所措,但是很快就反应了过来。

“宝宝,你怎么这么来了,时间都这么晚了,你怎么没去你租的那个房子啊?”

“哦.......我无聊的时候想你了,听说你在附近就来找你,想给你一个惊喜。”黄明昊有些眼神躲闪。

“是不是因为ssf,‘它’们又堵你?宝宝,我看到你发的微博了,你怎么不和我讲实话呢,是不是不想让我担心,但是如果你不和我说的话我更担心。”范丞丞有些生气又有些担心的说到。

听完范丞丞说完这一席话,黄明昊开始抽泣起来,最后在范丞丞的怀里小声的哭着,给范丞丞心疼坏了。

范丞丞小心的哄着怀里的人“宝宝,你这几天就来我这里住吧,我录完综艺就立马赶回来,行不行?”

黄明昊的哭声逐渐变小,平缓好情绪后用着沙哑的声音说了句:“好...”

再次拿起手机时已经是第二天凌晨1:30了,范丞丞抱着黄明昊帮他洗漱完便上床抱着奶香味的他睡着了。


第二天黄明昊醒来的时候范丞丞已不在身边,闭着眼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。

“怎么都中午12:00了?”因为昨天哭了很长时间不但眼睛哭肿了嗓子还沙哑着。这时肚子咕咕的叫了,刚拿起手机便发现手机旁有一张纸条:

宝宝,一猜你就又要点外卖,少吃外卖对身体不好知道吗,我给你买了点早餐,有微波炉,你热一下再吃吧。还有哦,你眼睛和嗓子都肿了,我给你买了点药,记得吃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爱你的橙子


黄明昊本来看到你前面刚想来个煽情part,但看到最后的五个字笑了起来:“傻子。”

看到桌子上凉了很久的早餐,黄明昊决定,还是点外卖吧.....“这东西再热就不好吃了范丞丞是傻子吗?”黄明昊有些无语的说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一边


范丞丞连续打了两个喷嚏

助理:“丞丞啊,你是不是感冒了,吃点药?”

“没啊,肯定是某个小笨蛋在骂我”范丞丞痴痴的傻笑着。

助理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他.............又变傻了。



谢谢大家的支持!

我努力哦!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