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全没崂山

皇权富贵ssf文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

黄明昊在保姆车里隐蔽的戴着帽子口罩和墨镜,看向窗外新租没几天的房子楼下站着一群丑陋的嘴脸的人皱了皱眉。


“靠,怎么又有这么多私生饭,都几次了,消停不了是吗?”旁边的助理破口大骂“现在怎么办?又不能在车上待一整天吧。”

黄明昊说:“我发个微博看看能不能让她们回家,现在也不早了,女生有点危险。”

“靠,黄明昊!都这个样子了你怎么还为她们着想,你怎么不会心疼心疼你自己呢!”


微博发出去没多久,便看到那些人低头看手机。但是没多久,她们依旧如之前那样,在楼下等待,并左右巡视。

“这个地方不隐蔽,她们会发现的,我看看给谁打个电话能不能借住一宿。”

“也只能这样了,最近的人.......对了,听说范丞丞在这不远的酒店,他在这接了个综艺。”

黄明昊的眼神闪烁了一下,他已经很久没见到范丞丞了。他小脑瓜灵动了一下,说:“问他助理酒店地址给我,嗯,别让他知道。”黄明昊邪魅一笑。

助理听完这句话有些摸不着头脑,突然想到了什么,咯咯一笑,照做了。

来到范丞丞的酒店已经是晚上的11:34。黄明昊给范丞丞打了个电话,很久才接起“喂?昊昊啊,我刚洗完澡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呀。”“.........范丞丞”"嗯?怎么了"“我有点迫不及待的想给你一个飞天大拥抱了”“啊?什么意思?”“你开门”

范丞丞莫名其妙的开了房间的门,突然被一只如同树懒一样挂在他身上的黄明昊。不知所措丞:“昊.......昊?你怎么来了,你不是在附近租了个”


“范丞丞!”黄明昊打断他

“我好想你呀!”



(第一次写文紧张坏了😰)

(不会写文体谅哈,对不起!)

由今天可怜的小贾发的微博感觉来了

评论(6)

热度(55)